在线答疑
 
在线答疑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在线答疑
信息搜索 -->>> 关键词:
1 条留言

冯勤刚
主题:老师,商务谈判从业资格证书应该如何考取?
老师,商务谈判从业资格证书应该如何考取?
留言时间:2011-03-17 09:12:39 
管理员回复: 获取商务谈判资格证书目前有五个渠道,上海试点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资格证书,中国商业联合会的证书,国资委商业技能鉴定中心的证书,大学或培训机构的证书,美国认证协会(ACI)的国际商务谈判证书,详情你可以参看我们的精品课程“职业鉴定”栏目了解详细介绍。
回复时间:2011-03-17 11:15:14 
2 条留言

席斌
主题:老师,我是汽车运输专业的学生,谈判课程对我们有什么作用呢?
老师,我是汽车运输专业的学生,谈判课程对我们有什么作用呢?
留言时间:2011-01-06 16:11:51 
管理员回复: 你们专业今年开始开设商务沟通与谈判课程,该课程属于选修课程。商务沟通与谈判是你们将来就业的一项必备职业技能,无论是与客户、老板、同事、领导公事都需要有良好的沟通意识与能力,通过沟通可以增进彼此的信任,提高工作效率,促进个人成长。希望你在学习中多总结、多交流。
回复时间:2011-01-06 20:25:06 
3 条留言

潘丽
主题:老师,您布置的商务谈判背景调查大作业该如何完成呀!
老师,您布置的商务谈判背景调查大作业该如何完成呀!
留言时间:2010-12-23 09:11:02 
管理员回复: 商务谈判背景调查是训练学生收集信息能力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作业,这份作业是团队作业,你们可以首先在一起探讨一下对作业题目的理解,然后做出分工,接着就是按我模板上列举的商务谈判信息收集渠道去尝试收集信息。开始是很困难的,可是当你亲自实践就会感觉到实际的收获。
回复时间:2010-12-24 10:34:57 
4 条留言

张伟
主题:老师,我对商务谈判课程很感兴趣,怎样才能学好呢?
老师,我对商务谈判课程很感兴趣,怎样才能学好呢?
留言时间:2010-12-11 10:10:12 
管理员回复: 商务谈判本质是一种实践性很强的技能,对于大学生而言除了认真上课,多阅读有关商务谈判类的书籍外,我觉得还应该多参与学校的谈判沟通类社团,多与他人沟通交流,多去反思总结,这些都是学好商务谈判的方法。
回复时间:2010-12-11 19:14:21 
5 条留言

刘矗
主题:老师,我是大一新生,这学期商务谈判很多理论讲述,何时才能上实
老师,我是大一新生,这学期商务谈判很多理论讲述,何时才能上实践课程呢?
留言时间:2010-11-26 15:19:24 
管理员回复: 我校商务谈判实训环节会在大一第二学期开始,大三还有商务谈判软件教学,还有校外实践机会,你是大一新生不要急,先跟着教学进度。
回复时间:2010-11-27 09:34:12 
  • 8 条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  5 条/页 | 共 2
版权所有:西安思源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互动QQ群:37981657  友情链接:中国谈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