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课程负责人方宝林赴日本大阪国际大学开展合作办学取得实质性进展
浏览次数:2238 次
  应日本大阪国际大学大阪国际大学学部长寺田昌弘教授、国际交流处长泷本襄教授的邀请,我校经济贸易学院经济教研室方宝林主任、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虹副处长等率访日小组于2010年12月15日至23日,对日本大阪国际大学进行了访问。两校在选派留学生、引进课程、学术交流、学分互换等方面达成共识。                   
  据双方合作协议规定,西安思源学院的国际商务专科生和本科生,在国内学满2学年、日语达到1级水平,修完就大阪国际大学所认可的64学分,可赴日直接进入其第三学年学习。在大阪国际大学修完64学分,共计128学分后,可获得大阪国际大学本科学位。     
  访问期间,双方还就定期或不定期举办两校学术交流活动、互通教研信息、分享教学资源、互邀参加国际学术研讨会、申报参与大阪国际大学的科研项目、引进大阪国际大学Business  Game课程并派教师去日学习等方面达成一致,考察了学生社团活动,与相关教师、学生和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思源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互动QQ群:37981657  友情链接:中国谈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