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张守刚老师参加陕西省高职高专院校精品课程建设研修班
浏览次数:1746 次
  2010年11月25至28日,陕西省高职高专教育学会和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在咸阳共同举办了“陕西省高职院校精品课程及教师教学设计能力研修班”,陕西省30余所高职院校的2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研讨班学习,我校选派张守刚等四位同志参加。
  本次“陕西省高职院校精品课程及教师教学设计能力研修班”研修内容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说专业与专业剖析、说课与课程教学设计(基础课、专业核心课);第二部分:从宏观层面解析国家精品课程评审指标,从微观层面交流具体精品课程建设思路与做法,课程涵盖了理、工、文、公共基础类等科类,内容从精品课程建设的设计、实施到技术支持,多层次、多角度研讨如何建设与申报国家精品课程,分享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51门国家级、省级、教育部教指委、院级精品课程建设与申报经验,促进各院校间精品课程建设的相互交流与进步;第三部分:教学观摩与实地考察。
  我院教师通过参会,学习基于工作过程系统化的课程思想设计实例剖析,精品课程指标分析等许多宝贵经验,对于我校申报省级精品课程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思源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互动QQ群:37981657  友情链接:中国谈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