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商务谈判》(第二版)由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
浏览次数:1741 次
  由我校周延波、张守刚编写的《商务谈判》自2006年8月出版以来,不到4年的时间已经印刷了6次,12个省市的30余所学校选用了本教材。并于荣2009年10月获中科院教材建设委员会专家评审高职、高专工商管理类教材一等奖。
  2010年9月由科学出版社公开出版发行第二版。本书在保持第一版原教材的基本结构、内容、风格的基础上,进一步针对高职高专教学的特点,对内容进行了适度的调整。保持了第一版教材“突出能力培养”、“形式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优点,结合近年教学情况反馈对原教材进行了修改,力求突出如下特点:
  1、更新内容。重新梳理了原书逻辑不清楚的内容,增补了使用技巧的案例、更新了各章节内容陈旧的谈判案例。
  2、变化编写体例。本书以建构主义课程观为指导,以“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理论阐述)→归纳问题(理论归纳)”为主线,每章开头由案例导入提出问题,理论阐述中插入案例,把抽象理论用案例分析加以说明,每章小结用来概括本章重点。课后有学生灵活运用理论知识的实训题和课外实践题。
  3、突出专业性。引进介绍了最新的专业商务咨询公司实战性谈判工具,能大大提高学生解决商务谈判实际问题的能力。
  4、教材与专业网站结合。已经建成国内第一家专注于谈判沟通的网站——中国谈判网(http//www.Tanpanwang.com),将为读者提供在线阅读、在线学习、在线讨论的数字化
平台,真正实现全面互动。
  本次再版由周延波任主编,张守刚、吴嘉本任副主编。各章的编写分工如下:周延波负责编写第一、二章,张守刚负责编写第三、四章,吴嘉本负责编写五、六章,马乃辉负责编写第七、八章,方宝林负责编写第九、十章。书稿完成后由周延波总纂定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思源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互动QQ群:37981657  友情链接:中国谈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