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答疑
在线答疑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答疑
信息搜索 -->>> 关键词:
1 条留言

web
主题:web服务
什么是web服务?
留言时间:2012-11-05 16:29:19
管理员回复: web服务:web service,是一种可以使用标准 Internet 协议进行访问的可编程应用程序逻辑。Web 服务结合了基于组件的开发的最佳方面和 Web。与组件类似,Web 服务表示可以重复使用的黑匣功能,而无须担心服务实现的方式。与当前组件技术不同,不能通过对象模型特定的协议(如分布式组件对象模型 (DCOM)、远程方法调用 (RMI) 或者 Internet Inter-ORB 协议 (IIOP))访问 Web 服务。取而代之的是,可以通过普遍的 Web 协议及数据格式访问 Web 服务,比如超文本传输协议 (HTTP) 和可扩展标记语言 (XML)。此外,Web 服务接口根据 Web 服务接受和生成的消息进行严格地定义。只要可以创建和使用为 Web 服务接口定义的消息,那么 Web 服务的使用者便可以用任何编程语言在任何平台上实现。(摘自MSDN2003)
回复时间:2012-11-05 16:29:28
2 条留言

whg
主题: DataGrid、DataList、Repeater有什么
DataGrid、DataList、Repeater有什么区别?
留言时间:2012-11-05 16:12:41
管理员回复: DataGrid提供了最多的功能,如允许访问者对记录编辑、排序或分页。同时它也是最容易使用的,甚至于简单到只需要将之添加到页面中而不必额外编写代码。不过这些易用性是以性能的损失为代价的。DataGrid在三种控件中是效率最低的,特别是在使用Web Form的情况下。
通过使用模板,DataList提供了比DataGrid更加优秀的界面效果。不过这需要以牺牲一定的开发时间为代价。为了添加排序、分页和编辑功能,程序员不得不花费比使用DataGrid更多的精力来进行编码,虽然它的性能要优于DataGrid。
最后,Repeater允许对数据记录作最大限度的HTML定制。通常,使用Repeater来显示数据记录比使用DataGrid和DataList要耗费更长的开发时间。另外,它不支持内建的编辑、排序和分页功能。所幸的是,Repeater在性能上要优于其它两种控件,特别是明显优于DataGrid。
回复时间:2012-11-05 16:12:56
3 条留言

lin
主题:简述session对象
简述session对象?
留言时间:2011-11-05 16:21:52
管理员回复: Session用于保存每个用户的专用信息.每个客户端用户访问时,服务器都为每个用户分配一个唯一的会话ID(Session ID) . 她的生存期是用户持续请求时间再加上一段时间(一般是20分钟左右).Session中的信息保存在Web服务器内容中,保存的数据量可大可小.当Session超时或被关闭时将自动释放保存的数据信息.由于用户停止使用应用程序后它仍然在内存中保持一段时间,因此使用Session对象使保存用户数据的方法效率很低.对于小量的数据,使用Session对象保存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使用Session对象保存信息的代码如下:

//存放信息
Session["key"]="value"
//读取数据
string UserName=Session["key"].ToString();
回复时间:2011-11-07 16:22:10
4 条留言

lp
主题:C#作用域
变量的作用域?
留言时间:2011-11-04 16:24:22
管理员回复: 在过程内定义的变量只在过程内部作用(dim定义),在类中由public定义的变量可以被任意代码调用,private定义的变量只能由类内的函数调用,friend定义的变量可以被同一页面内的代码调用,protected定义的变量可以被本类和其子类的函数调用
回复时间:2011-11-06 16:24:32
5 条留言

数据库
主题:为什么采用数据库管理数据?
为什么采用数据库管理数据?
留言时间:2011-10-04 16:26:50
管理员回复: 数据库是目前最多使用的操作数据的方法,因为数据库用户不再需要知道数据的具体存放格式和方法,只要通过标准的数据查询语言来操作数据,这样的数据管理快速高效而且易于保存,备份和恢复。没有理由还是用前两种手段来管理数据。
回复时间:2011-10-05 16:27:01
  • 5 条 | 首页 | 上一页 | 下一页 | 尾页 | 5 条/页 | 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