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实验平台
实验平台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实验平台

人力资源多功能模拟实训室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718 次  来源:


人力资源管理多功能模拟实训室介绍

  人力资源管理多功能模拟实训室建成于2016年,占地面积120平方米。实验室配备计算机48台,拥有由上海踏瑞计算机软件有限公司生产的人事测评模拟实训软件、人力资源管理沙盘软件、评件中心情景模拟软件、培训与开发模拟实训软件等4套目前最新的实训教学软件,实验室设备总价值34万元。实验室可用于《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与开发》、《绩效管理》、《薪酬管理》、《人事测评理论与方法》、《员工招聘》等多门课程的实训教学任务。可完成人力资源规划、人员招聘与配置、员工培训与调配、绩效管理、薪酬管理、培训需求分析、培训项目设计与实施、培训效果评估、培训能力成长计划、瑞文智力测验、16PF人格测试、气质测验、基本潜能测验、职业锚问卷、威廉斯创造力问卷、创业动力问卷、发散思维问卷等24项实训项目,能够系统仿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各主要职能的情景,培养学生的实际动手操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