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带头人 当前位置:首页 -> 师资队伍 -> 专业带头人


  陈绥阳,教授,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曾任西安交通大学信息科学系主任,现为西安思源学院董事兼电信学院院长,西安思源学院3D打印学院院长,陕西计算机学会常务理事,西安思源学院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综合改革试点等3个子项目的主持人,陕西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基于现代信息技术的教育质量监控体系研究”主持人,西安思源学院国家级项目“计算机应用与软件技术专业性实训基地”以及省级5个建设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主要成果:主编教材多部,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5项,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论文多篇,为1个863项目、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的主要负责人,主持并完成西安交通大学峰值每秒万亿次的64位集群计算机的建设。在校内课程建设上主持了校级重点课程教改项目“工科高等数学基础”、“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的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主讲“C语言程序设计基础”。


  2013年教研室主任会议

  智慧校园与教学信息化会议

  互联网与技术经济新模式

  C语言授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