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最新动态
课程组成员申报的《商务谈判大赛促进商务谈判课程实践教学的研究》近日获得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技能竞赛)科研“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立项
浏览次数:1934 次

    课程组成员方宝林、张守刚、杨蕾、陈刚、王彦飞申报的《商务谈判大赛促进商务谈判课程实践教学的研究》近日获得全国商科教育学科竞赛(技能竞赛)科研“十二五”规划2012年度课题立项。
    本项目研究的内容是,首先调查分析全国商务谈判课程教学现状,然后集中针对商务谈判大赛对商务谈判实践教学的影响进行分析,最后,通过研究与西安思源学院探索实践相结合,提出实施商务谈判大赛促进商务谈判实践教学的路径。其中商务谈判大赛对商务谈判实践教学的影响主要研究如下关系:

(1)    商务谈判大赛对课程定位的影响

(2)    商务谈判大赛对课程内容整合的影响

(3)    商务谈判大赛对课程教学方法的影响

(4)    商务谈判大赛对师资队伍建设的影响

(5)    商务谈判大赛对实训实验的影响

(6)    商务谈判大赛对课程考核评价方法改革的影响

(7)    商务谈判大赛对学生能力提升的影响

(8)    商务谈判大赛与其他大赛(如“挑战杯” )的衔接关系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思源学院  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  互动QQ群:37981657  友情链接:中国谈判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