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中心动态

我中心教师应晓惠指导的作品在全国高校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斩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7-06-09  浏览次数:586 次  来源:

 6月5日-7日,“融易孵–浩方杯 第五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珠海市横琴创意谷举行。在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应晓惠老师指导下,商学院15级市场营销专业01班via团队刘昱言、李诗、杨晨斩获大赛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国资委)商业国际交流合作培训中心、横琴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承办,横琴新区管委会支持的国家级学科竞赛活动,浩方集团和融易孵创业服务平台为此次竞赛的战略合作单位。自2016年10月以来,全国共有来自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150多所高等院校报名参赛,提交参赛作品达500多项。

  在商学院领导支持鼓励和我中心应晓惠老师的精心指导下,via团队跨越重重障碍,打败参赛各路选手,成功晋级本次大赛全国赛决赛。决赛开赛前期,参赛团队查阅大量相关资料并考、收集、分析数据,团结协作,优化参赛方案,为取得决赛的优异成绩打下基础。决赛中,via团队通过现场陈述演示作品、专家提问、队员现场答辩等环节的精彩比拼,展示了自己实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