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申请表 课程设置 教学内容 教学方法与手段 教师队伍 实践条件 教学效果 课程特色 政策支持 在线答疑
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动态
“基于项目导向的《电子商务概论》课程开发研究与实践” 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完成
浏览次数:1936次

  2011年3月,“基于项目导向的《电子商务概论》课程开发研究与实践” 的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课题完成。

  该课题在系统调研与分析企业对电子商务专业人才需求的基础上,以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方式,建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确定人才培养目标;以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为前提,通过岗位(岗位群)和工作任务界定、岗位能力要求分析,确定课程体系,建立课程标准;以项目导向、任务驱动的方式建立项目课程内容;以科学的教学方法、教学组织与考核体系设计对教学效果进行评价。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思源学院《电子商务概论》精品课程  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