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申请表 课程设置 教学内容 教学方法与手段 教师队伍 实践条件 教学效果 课程特色 政策支持 在线答疑
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动态
我专业教师编写的《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的以“项目”为导向的基础书籍由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浏览次数:1674次

  2011年1月,我专业教师编写的《电子商务基础与实务》的以“项目”为导向的基础书籍由北京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

  该书编写力求突破原有电子商务教材的形式,设计了与电子商务岗位相匹配的工作任务为教学核心内容,系统、全面地介绍了电子商务的基本知识与技术。在每一任务模块的编写中从工作任务、任务解析、相关知识、案例分析、任务实施、知识拓展、任务小结到课后实训、思考与练习,形成了完成一个任务所需的知识和能力体系,使得在教学过程中能够真正实现“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理念。全书共有十个教学模块,分别是:认知电子商务、电子商务的安全与防范、网上支付应用、B2C电子商务应用、B2B电子商务应用、C2C电子商务应用、电子商务物流、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网站和移动电子商务应用等。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思源学院《电子商务概论》精品课程  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