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申请表 课程设置 教学内容 教学方法与手段 教师队伍 实践条件 教学效果 课程特色 政策支持 在线答疑
学科动态
学科动态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学科动态
本专业与苏州同程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开设【同程网订单班】
浏览次数:1605次

  2010年11月,本专业与苏州同程旅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开设【同程网订单班】。

  同程网创立于2004年,总部设在中国苏州,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旅游电子商务平台之一,也是目前中国唯一拥有B2B旅游企业间平台和B2C大众旅游平台的旅游电子商务网站。我们开设“同程订单班”的目的是为该企业培养合适的电子商务人才。同程网在普通班的教学基础上,围绕同程的核心业务和企业文化对学生开展培训,学生考核合格后可直接进入同程网实习,实习后,同程网可优先录用实习生进入公司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西安思源学院《电子商务概论》精品课程  技术支持:西安荣天信息